Friday, May 25, 2012

5 月考试月 =D ···

我的妈呀的5月 ···
一整个月都在读书
因为都是临时抱佛脚

我真的快疯了
第1.2天考国语,英语就还很好的
因为语文科其实也没什么好读的
就看看novel 读读 komsas 这样罢了
History

考历史的那天
我真的快疯了
我几乎没睡><...
星6,日 已经开始读 ··· 
星3考 ·· 星2晚上又再读
然后睡2个小时 ··· 又爬起来读 ··· 就直接去学校考试

1. 拿起 history 书

2. 很认真 XD 
3. O.O...这个什么来的

4. 我怎么好像什么都不懂啊 :(
【我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读history我真的快疯了==lll】
Account
考完该死的历史 ···
又到我最爱的 account
虽然说是最爱
虽然是比较轻松
可是当我拿到考卷的时候
一个字【难!】
paper 2 有一题题目很多陷阱
我做了2次才能imbang
好多陷阱 ··· 一个不小心就跌进去了
做到我狗这样才imbang
它imbang的那一刻
我真的是....那种心情...说不出来
可是在我拿了考卷过后
虽然imbang但答案还是错的
算啦!有努力就好 =D ~~

Ekonomi
我很想1巴2巴盖醒我自己
我一向来都不会犯这样的错误
在这次考试真的不知道是太累还是被其他东西影响
我竟然看漏题目== 
我真的有一点无言
我对考试一向很小心
漏掉不会做的我无所谓咯
漏掉会做的才真的是心痛!!
整整5marks 在哪里 ···
我的天啊!
算啦 ~~ 不看漏都看漏了 
答应自己没有下次

一课一课考过去
也在今天考完了
好开心
我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
我要补眠
黑眼圈远离我!
everything 算啦! 
理他的!天塌下来再算啦=D

在这个5月
我有一位马来朋友因车祸去世了
我和他是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
他人很好
很friendly
是我遇到过最好的马来人
当我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时
我一度哽咽
我很难相信
第一次feel到那种感觉
:)) R.I.P '' Donut ''
我知道 ··· 
这是一场意外 ···
能够认识他我觉得很高兴
我永远记得他这位可爱的朋友
=)

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忘记他吧
开始放假了 !oh yeah !
我已经plan好了
我要去那边我要去这边 =D 
我不会白白浪费我的假期时间
朋友们 let's Hang Out !!
Is time to play ~~ huyoo XD ~~
happy holiday to all my friend !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